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收買記者




14 comments:

ky_sky said...

最近很勤力哦~加油!等你的作品汇集成书。我先认购10本。 :)

花木兰 said...

哈哈。。你好幽默。

hiro said...

希望重新開始。以前也太懶了。

每個星期要有兩三篇作品,希望可以做到,也希望可以持久。呵呵。

以後要多點來看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,你的作品很有创意,肯定可以打出名堂

不吸血的蚊子 said...

無言......悲哀.....

Kinhay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文玉人 said...

不錯哦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幫你推廣。。

cheng said...

看了就会笑。。多好。。哈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快點出書,我叫老闆支持你。。

yaya

隱子 said...

哈哈!以后又有漫畫看了!不要再偷懶啦!

飛燕@心事 said...

支持者愈來愈多啦!可以轉行了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用内幕来收¥的记者我想不少吧?
和某某政治人物一同去旅行的我知道有几个。

ahkheng said...

哈哈哈,这篇画得好贴切啊!~

minileong said...

你這篇說得太對了
我們這些做記者的
有時就是盲目搶獨家

COMING S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