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5, 2005

記者與議員

好久沒畫新漫畫了,捧場的幾位朋友問我為甚麼沒再畫?

“可能比較忙吧。。。。”我用忙作為藉口。

開始會設這樣的網站,不為甚麼,只為圓小時的一個夢。希望借助部落格的成立,推動自己畫更多漫畫。

推出至今,反應好像不怎麼樣。听說每位成名的漫畫家,初出道時都會經歷落寞的日子。

為甚麼會畫記者與議員?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關係很奧妙。

有時議員會很喜歡記者,有時他會很討厭記者。。。因此間中衍生各種有趣的事情。所以我畫了記者與議員這漫畫。

我會再畫,捧場的朋友,希望你能繼續支持。

3 comments:

小頑童@nottyboy said...

哈哈哈哈...好料

Anonymous said...

hiro,事隔這麼久,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看到這則留言。就算看不到也沒關係,總有後來的人看得到。

我是從最新的看到最舊的,一路看一路笑到嘴歪。這樣的創作絕對不可能永遠是沒沒無名的。請努力,請加油。

期待著有一天在書局內看到你的漫畫精選。相信我,一定banyak laku的。

波波

hk said...

Dear hiro, you are the best.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draw the comics... I enjoy reading your comics....

Gambatte!!!!!!

COMING SOON